aql.kb

[枫鹿]深海逃出的鲨鱼是害人的贵族?(2)

  ooc,鹿厨,突然发觉好像把小鹿写成皮套(工具人)了真不是故意的QAQ,后期会有反转的。幼稚园文笔,不嫌弃就好。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‘‘你好,请问鹿野院同学在吗?’’万叶和绫人刚进寝室,转头就看到那几个混混站在门口,平藏愣在原地,瞳孔巨缩。散兵听到了一些细节,想到了什么。‘‘我来了。’’平藏走后,寝室。‘‘喂,我说!你们不会忘了吧?他可是全校唯一一个理科满分的文科也不错校长都对他恭恭敬敬,什么人能直接叫他姓?除了他姐(鹿野奈奈)还能有谁?’’‘‘刚才那几个人来势汹汹,再加上他叫的不是平藏,而是鹿野院,他们是高一有名的混混,和我们同年级。’’万叶并没有让从上铺下来的散兵的话落地。

  

  

  题外话:散兵和小鹿在上铺,小鹿下面的床铺是万叶的,散兵下面的床铺是绫人的。散兵称小鹿为:平藏,万叶称小鹿为:小鹿,绫人称小鹿为:平藏同学。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正当几人想继续讨论,平藏回来了。‘‘平藏同学,他们对你做了什么?’’

  平藏回忆:‘‘喂!你不会有什么不服吧?你个父母离异的,有什么好拽的,被我们霸凌理科能考满分,文科成绩竟然还能跟上,你跟那群人一样,都是天才吗?也对,天才很难不被分配到一个寝室。给我打!’’他不敢再往下想,脑海中不断涌入刚才的画面。

回忆结束。

  ‘‘他们…没对我做什么。’’‘那你把校服脱下来。’’散兵不信,他也早就怀疑平藏被霸凌了。‘‘你bt啊!干嘛当着好几个人的面让别人脱衣服啊?’’散兵将信将疑,他心里还是觉得不对劲,可眼下这种情况他也不好说什么。万叶听出他话里的谎言。绫人自然能听出他只是搪塞过去。他们沉默了,面对心爱之人(cb?没了!)的事情,他们都做不到草草了事…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700字,我水。

  cb?我吃了,我磕鹿右

评论(1)

热度(38)
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