aql.kb

[知妙/海维]须弥城的帕蒂沙兰(17)

  ‘‘艾尔海森,我喜欢你!’’教令院内,卡维和艾尔海森站在一片帕蒂沙兰花中,帕蒂沙兰里掺杂着一些悼灵花。卡维手中拿着写给艾尔海森的情书,周围人在下面窃窃私语,也包括周野和李果然:学长他怎么…怎么穿着裙子啊!卡维的的脸上带了些许红晕,因身高问题导裙子才刚过nk两厘米,几乎与aqk一齐。‘‘……’’艾尔海森没有说话,只是静静看着卡维,卡维心中不免掠过一丝悲凉。‘‘我知道了,谢谢你,那我就不打扰了。’’说着卡维便要离开,他觉得艾尔海森终究还是不喜欢自己。‘‘你去哪?’’‘‘……’’卡维没有回答,只是转身向人群之外走去。‘‘学长…李果然你想想办法呀!(周野)’’艾尔海森拉住卡维,此事,吹来了一阵风,卡维的裙摆被风‘掀起’,艾尔海森顺势把自己的外套披在卡维身上‘‘…唉?’’‘‘都不等我回应吗?’’‘‘什么?’’‘‘我爱你。’’‘‘你干什么?’’艾尔海森并没有选择回答卡维,而是吻住了卡维鲜软的唇,艾尔海森用舌头撬开卡维的唇,肆意扫掠着卡维口腔内的一切。‘‘哈…哈…艾尔海森,你干嘛,这么多人呢!’’‘‘不干什么。’’略显湿润的眸和唇,高挺的鼻梁红着的脸,卡维决定大胆一点。夕阳西下,两人相拥亲吻。‘‘百年好合!99!’’‘‘恭喜你们了。’’

评论(1)

热度(5)